家庭露營如廁方案


想一家大細親親大自然,對於家庭健康及環境保育來說,衛生管理絕對不容忽視。

family-camping-poopoobox-toilet

一家大細去露營,毋需再為廁所苦惱

想玩露營家庭樂,又顧慮廁所問題。Poopoobox可讓你在營地中打造只屬於你們一家大小的專屬廁所。 

family-camping-kids-toilet-poopoobox

解決帶孩子上廁所的痛苦

帶小朋友去公廁或流動廁所時,面對狹窄的廁格,最令人懼怕的就是弄髒衣物。當你在戶外擁有只屬於你們一家人的廁所後,你便可以輕鬆讓你和小朋友的衣物保持潔淨了。

全家衛生,自己捍衛

盡管你有多注重衛生,你也無法管理公用廁所的衛生。 唯有自己專屬的廁所,你才有能力自行管理衛生。



放膽帶上一家人
去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地方郊遊和露營

一家人選擇地點去郊遊或露營時,當地是否有廁所可能是你的考慮因素。Poopoo box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打造流動洗手間。 即使目標地點沒有洗手間,你也可以毫無顧慮地駐紮。

family camping anywhere poopoobx toilet

家庭露營方案

2人套裝

Poopoobox x 1

Popup廁格 x 1

水桶 x 1

小椅子x 1(可選)

 

3-4人套裝

Poopoobox x 2

Popup廁格 x 2

水桶 x 1

小椅子x 2(可選)

 

5-6人套裝

Poopoobox x 3

Popup廁格 x 2

水桶 x 1

凝固除味劑 x 10(可選)

小椅子x 2(可選)

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