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場合


露營

野外郊遊露營或戶外無廁所場合,一家大細都適用。

 family-camping

地方任你揀

露營大多為了親近大自然 , 其中關心的就是紥營地點 。選擇地點的一大因素就是廁所。 選擇鄰近廁所的地方紥營,難免要忍受臭味; 選擇較遠的地方,又不夠方便。

有poopoobox,帳篷想係邊就係邊,可以毫無顧慮地獨攬最靚的景色 ! 

camping-everywhere-poopoobox-toilet

偏遠地區野外工作

當你需要到杳無人煙的地方工作時,你本來別無選擇,只能與其他人共用少數且衛生惡劣的流動廁所。 Poopoobox為你帶來更好的方案。 你可以用Poopoobox,以極便宜的成本隨時隨地以租用塑料製流動廁所相同的成本,在任何地點建設更多的流動廁格。令工作環境更衛生。
此外,你更可以隨時將搭建好的Poopoobox廁格移動到更適合的地點。

work-in-Wild-toilet-poopoobox

災害

不論發生甚麼事情,即使天災人禍,我們仍有自身的生理問題需要解決。有見及此,我們設計了這款功能產品,為大家解決或突發情況所需的問題。

 disaster-toilet-poopoobox

野外活動

poopoobox-toilet-fishing

垂釣

poopoobox-toilet-boating

出海

poopoobox-toilet-hunting

打獵

poopoobox-toilet-adventure

探險

塞車

高速公路塞車或遇颱風暴風雨,不能下車或不便下車時。

 When-you-need-a-shit-and-stuck-in-traffic